税收法规
全文有效
2024-04-28
2024-04-28
1dxpiz490qn5e
延续优化完善的税费优惠政策汇编(2023年版)
   发布时间:2023-11-25  
 

前言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审时度势,超前部署实施一系列延续、优化、完善的税费优惠政策,进一步稳定市场预期、提振市场信心、激发市场活力。

为方便广大税务干部更好推动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实施的税费优惠政策落实落细,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更加准确便捷掌握税费优惠政策,我们对今年以来截至2023年10月底税务总局会同财政部等部门制定并公开发布的延续、优化、完善的各项税费优惠政策文件进行了梳理,汇编形成《延续优化完善税费优惠政策汇编(2023年版)》(对外公开)。本汇编不妥和疏漏之处,敬请批评指正。

国家税务总局税费优惠政策落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1月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