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指南
财务与会计
1phxphnv9mlcs
【轻松办税】办理进度有提醒!电子税务局这项功能你学会了吗?
发布时间:2022-03-14  来源:上海税务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申税小微,近日我在电子税务局上申请发票超限量领购,不知道审批下来没有,该在哪里查看办理进度呢?

 

很简单,跟着我一起了解一下吧!

 

方法一

1.在电子税务局提交申请成功的事项,可以在电子税务局首页【我要查询】—【办税进度及结果信息查询】中进行查询受理状态。

  

2.通过【申请日期起】和【申请日期止】确定时间范围,选择【办理进度】状态,点击【查询】即可查看申请事项当前状态。

  

3.选择申请事项的对应【总环节】可查看此事项总体审批环节与进度,点击“申请详情”【查看】可查看并下载相关“税务事项通知书”。

  

方法二

1. 在电子税务局提交申请成功的事项,可以在电子税务局首页下方【事项进度】—【办税进度及结果信息查询】中进行查询受理状态。

  

2.以下步骤同方法一。

 

哇!我这就去试试看,以后就可以实时查看发票审批进度啦!


不仅是发票相关事项,只要是您在电子税务局上提交的所有事项申请都可以按照这个方法来查询进度哦。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