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解读
企业所得税
《十大重点领域企业研发费税收政策系列指引》(2020年版)
发布时间:2020-12-25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作者: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为推动广东科技创新强省建设和培育产业集群,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解决全省产业发展“缺芯少核”和核心技术、关键零部件、重大装备受制于人的瓶颈问题,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广东省税务局以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为发力点,率先以技术领域划分,通过梳理业务事项、明确政策依据、建立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聚焦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绿色低碳、生物医药、数字经济、新材料、海洋经济、现代种业和精准农业、现代工程技术、半导体及集成电路等10大重点领域研发费推出针对性税收政策指引,为推动广东科技创新强省建设和培育产业集群提供有力税收支持。

 

本系列指引仅旨在方便读者查找和充分享受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不是税收执法或申请享受政策的直接依据。具体执行中遇到的问题请依照国家最新发布的法律、法规、规章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执行。

 

目录

 

一、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研发费税前加计扣除政策指引(2020年版)

 

二、高端装备制造领域企业研发费税收政策指引(2020年版)

 

三、绿色低碳领域企业研发费税收政策指引(2020年版)

 

四、生物医药领域企业研发费税收政策指引(2020年版)

 

五、数字经济领域企业研发费税收政策指引(2020年版)

 

六、新材料领域企业研发费税收政策指引(2020年版)

 

七、海洋经济领域企业研发费税收政策指引(2020年版)

 

八、现代种业和精准农业领域企业研发费税收政策指引(2020年版)

 

九、现代工程技术领域领域企业研发费税收政策指引(2020年版)

 

十、半导体及集成电路领域企业研发费税收政策指引(2020年版)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