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务研究
印花税
10gcz168x84py
总结!哪些借款合同不缴纳印花税?别多缴冤枉税
发布时间:2020-08-14  来源:东方税语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对借款合同不征收印花税情形进行了一下总结,包括但不限于以下情形:

1、企业与企业之间签订的借款合同不征收印花税。

2、企业与个人之间签订的借款合同不征收印花税。

3、企业之间签订的统借统还借款合同不征收印花税。

4、企业与小额贷款公司之间签订的借款合同不征收印花税。

5、企业或个人与银行三方签订的委托贷款借款合同不征收印花税。

6、对国内银行与非银行金融机构之间的资金拆借(同业拆借)合同不征收印花税。

7、对企业办理借款展期业务使用借款展期合同或其他凭证,按信贷制度规定,仅载明延期还款事项的,可暂不贴花。

8、财政等部门的拨款改贷款签订的借款合同,凡直接与使用单位签订的,暂不贴花。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