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  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税法规 > 税收法规 > 企业所得税
企业所得税
全文有效
相关专题:法规
关于电影等行业税费支持政策的公告
 
文号: 财政部 税务总局公告2020年第25号 发文时间: 2020-05-13   来源: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作者:1f0u3pkd4slay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严禁转载;部分内容来自报刊或网络,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admin@cjtax.cn),我们将立即删除!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具体执行以财税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主管税务机关的要求为准。

为支持电影等行业发展,现将有关税费政策公告如下:

    一、自202011日至20201231日,对纳税人提供电影放映服务取得的收入免征增值税。

    本公告所称电影放映服务,是指持有《电影放映经营许可证》的单位利用专业的电影院放映设备,为观众提供的电影视听服务。

    二、对电影行业企业2020年度发生的亏损,最长结转年限由5年延长至8年。

    电影行业企业限于电影制作、发行和放映等企业,不包括通过互联网、电信网、广播电视网等信息网络传播电影的企业。

    三、自202011日至20201231日,免征文化事业建设费。

    四、本公告发布之日前,已征的按照本公告规定应予免征的税费,可抵减纳税人和缴费人以后月份应缴纳的税费或予以退还。

财政部  税务总局

2020513

 
打印】    【 关闭
版权所有: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 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86855000  邮箱:cjcta@163.com
苏ICP备05004909号 苏B2-20040047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