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法规
全文有效
2024-01-26
2024-01-26
186jwe5bys649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的决定
江苏省人大常委会公告第22号  发布时间:2019-07-29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的决定》已由江苏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次会议于2019726日通过,现予公布,自201991日起施行。

 

江苏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9726

 

为了合理利用土地资源,加强土地管理,保护耕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有关规定,综合考虑本省人均耕地面积和经济发展等情况,现就本省耕地占用税的适用税额决定如下:

 

一、本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按《江苏省耕地占用税适用税额表》规定的税额标准执行。

 

二、占用园地的适用税额按照当地占用耕地税额执行;占用林地的适用税额按照当地占用耕地税额的百分之八十执行;占用草地、农田水利用地、养殖水面、渔业水域滩涂以及其他农用地的适用税额按照当地占用耕地税额的百分之五十执行。

 

本决定自201991日起施行。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