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通知
地税
6u6yq5yx8wwo,kt5c0c63dqcp,1raohxbcr2d1l
关于社会保险费非正常户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2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为加强社会保险费征收管理,预防和解决社会保险费欠缴问题,维护用人单位和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江苏省社会保险费欠费管理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地方税务局核实,下列欠缴单位认定为社会保险费非正常户,现予公告。

  2018年社会保险费非正常户清册_3410

  一、希上述欠费单位,按照相关规定积极履行缴纳社会保险费的义务。

  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将暂停上述单位社保费核定申报。

  三、暂停期间,单位参保职工停止享受医疗、工伤、生育保险等各项待遇,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均由欠费单位负责。

  四、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

   

   

   

  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江苏省无锡地方税务局

  二〇一八年三月八日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