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  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当前位置: 首页 > 财税法规 > 税收法规 > 出口退(免)税
出口退(免)税
全文有效
相关专题: 
关于外国驻华使[领]馆及其馆员在华购买货物和服务增值税退税管理有关问题的公告
 
文号: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7年第39号 发文时间: 2017-10-31   来源: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作者:admin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严禁转载;部分内容来自报刊或网络,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admin@cjtax.cn),我们将立即删除!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具体执行以财税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主管税务机关的要求为准。

根据《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外国驻华使()馆及其馆员在华购买货物和服务增值税退税政策有关问题的补充通知》(财税〔201774)规定,现将外国驻华使()馆及其馆员在华购买货物和服务增值税退税有关管理事项公告如下:

一、使()馆馆员个人购买货物和服务,除车辆和房租外,每人每年申报退税销售金额(含税价格)超过18万元人民币的部分,不适用增值税退税政策。

二、使()馆及其馆员购买电力、燃气、汽油、柴油,发票上未注明税额的,增值税应退税额按不含税销售额和相关产品增值税适用税率计算,计算公式为:

增值税应退税额=发票金额(含增值税)÷(1+增值税适用税率增值税适用税率

三、本公告自2017101日起执行。具体以退税申报受理的时间为准。《外国驻华使()馆及其馆员在华购买货物和服务增值税退税管理办法》(国家税务总局外交部公告2016年第58号发布)第二条第()项同时废止。

特此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

  外交部

  20171031

 
打印】    【 关闭
版权所有: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 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86855000  邮箱:cjcta@163.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