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  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当前位置: 首页 > 考试培训 > 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
注册税务师执业资格考试
相关专题: 
2017年度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公告
发布时间: 2017-04-12   来源: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作者:admin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严禁转载;部分内容来自报刊或网络,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admin@cjtax.cn),我们将立即删除!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具体执行以财税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主管税务机关的要求为准。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税务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和〈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人社部发[2015]90号)的有关规定,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国家税务总局审定,现将《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考试大纲(2017年)》予以公布。

 

附件:

 

1.税法一

 

2.税法二

 

3.财务与会计

 

4.涉税服务相关法律

 

5.涉税服务实务

 

全国税务师职业资格评价与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2017412

 
打印】    【 关闭
版权所有: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 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86855000  邮箱:cjcta@163.com
苏ICP备05004909号 苏B2-20040047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