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  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当前位置: 首页 > 办税通知 > 本所
办税通知
本所
相关专题: 
本所总部搬迁启用新的办公场所
发布时间: 2016-02-14   来源: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作者:admin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严禁转载;部分内容来自报刊或网络,若侵犯了您的权益,请立即通知我们(admin@cjtax.cn),我们将立即删除!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具体执行以财税法律、法规、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及主管税务机关的要求为准。

201622838分吉时,随着阵阵喜庆的鞭炮声,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总部及关联公司大桥会计师事务所、国瑞代理记账有限公司、金达科技有限公司正式启用新办公场所办公。新办公场所位于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整层(国土局西隔壁、爱登豪酒店楼上),新的办场宽敞明亮,现代中式装修风格,配置了中央空调、中央新风、智能云电话、智能千兆网办公平台、百兆互联网光纤专线接入等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原来的金税花园办公场所面积小、停车拥挤等原因不能适应本所发展需要,本次搬迁启用新办公场所后,将为公司进一步发展壮大打下扎实的基础。这次搬迁是本所总部搬迁,各驻外业务部的营业地址不变。

 
打印】    【 关闭
版权所有:江阴市长江税务师事务所 江阴大桥会计师事务所
地址: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86855000  邮箱:cjcta@163.com
苏ICP备05004909号 苏B2-20040047 技术支持:江苏领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