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通知
地税
139nsjrcyzdpj
无锡地税《研发支出辅助账汇总表》填写指南
发布时间:2017-05-10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2015年97号公告精神,企业享受研发费加计扣除政策的,在年度纳税申报时,应按照规定附报《研发项目可加计扣除研究开发费用情况归集表》,具体申报程序、要求见下列说明,《归集表》在年度申报后在网报系统申报。

 

 

第一部分:下载EXCEL模板并填写研发支出辅助汇总表

  1.涉及到研发费加计扣除税收优惠事项的企业,在本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完成后需要补充填写《研发支出辅助汇总表》。登陆江苏地税电子税务局后,在“本月可以申报的其他报表(选报部分,依发生)”部分,选择《研发支出辅助账汇总表》,点击“按年申报”。

  2.点击“下载EXCEL模板”。

  3.选择保存路径。

  4.打开下载的EXCEL模板。

  5.首先删除模板第13行示例,然后企业根据自己实际情况填写和选择对应的项目,本表所填写的合计数据应等于A107010表第22行开发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发生的研发费加计扣除数据。

  6.填写完成数据后保存EXCEL。注意:项目编号的填写规范。按系统要求或申报表填表说明。

 

第二部分:上传EXCEL模板并提交研发支出辅助汇总表

  1.进入江苏地税电子税务局,打开《研发支出辅助账汇总表》报表,上传EXCEL文件。

  2.点击“浏览”。

  3.选择纳税人已填写的EXCEL文件。

  4.点击“上传”。

  5.上传成功后,纳税人能查看到数据。

  6.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