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法规
条款废止
2024-02-02
2024-02-02
1raohxbcr2d1l,6u6yq5yx8wwo,boea3xxpz5he,cpxdl81kwq4j
关于发布《社会保险费及其他基金规费文书式样》的公告
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98号  发布时间:2015-12-31  

  本站注:根据《关于修订《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缴费申报表》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49号),自2020年1月1日起本公告附件中的SB06《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缴费申报表》废止。

 

根据《关于修改部分税收规范性文件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8年第31),部分条款修改,因国地税机构合并,“国家税务局、地方税务局”修改为“税务局”等内容。附件《社会保险费及其他基金规费文书式样》中“地方税务局”“地税”“地税主管机关”“地税规 字〔 〕 号”“地税社 字〔 〕 号”的内容修改为“税务局”“税务”“税务主管机关”“税规 字〔 〕 号”“税社 字〔 〕 号”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税务机关社会保险费、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及其他基金规费征管工作,方便缴费人履行缴费义务,提高税务机关服务质量和征管效率,国家税务总局制定了《社会保险费及其他基金规费文书式样》,现予公布。
  本公告适用于税务机关负责征收社会保险费及其他相关基金规费地区。
  本公告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印发税务机关征收社会保险费表证单书(样式)的通知》(国税函〔2005〕891号)中附件2、附件3、附件4、附件5、附件6、附件7、附件8、附件9同时废止。
  特此公告。

  附件:社会保险费及其他基金规费文书式样

国家税务总局
2015年12月31日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