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税通知
本所
江阴市全面出口退税无纸化管理试点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5-05-25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各出口企业:

201561日起,全市所有出口企业将全面实施出口退税无纸化管理,企业务必按照《江苏省国家税务局关于推行出口退(免)税无纸化申报的公告》(20153号公告)执行。

一、出口企业必须先进行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否则出口退(免)税正式申报以及申办相关单证证明时,无法在网上办税服务厅提供通过税控数字证书的签名。

二、出口企业必须进行出口退(免)税申报系统的升级,请大家相互转告,该注意事项在擎天公司网站、国税出口业务QQ群、微信群可见。

20155月出口退(免)税申报(所属期201504)完成后,所有出口企业必须对出口退(免)税申报系统做好以下两项工作,否则6月份无法进行申报(5月份先参与试点企业除外):

1、进行无纸化企业信息维护,路径:企业信息维护维护是否无纸化企业选择“是”;

2、若企业出口退(免)税申报系统与发票开具系统不在同一台电脑,必须安装金税盘或税控盘驱动,路径:(申报系统右边)出口退税新闻—重要通知:《无纸化试点企业使用税控数字证书的通知及安装方法》

三、无纸化管理企业在生成出口退(免)税申报等数据时,必须插入金税盘或税控盘。

四、无纸化企业申报前请仔细阅读申报出口退税新闻—重要通知:《江苏省无纸化试点软件升级操作说明》路径:(申报系统右边)

五、企业对试点过程中出现无法解决的问题及时与国税机关及无锡擎天公司联系,并及时关注国税机关发布的相关通知。

江阴市国家税务局

2015525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