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软件
    财税软件
    新中大管理软件金色快车GE(Gold Express)
    发布时间:2011-02-21  
    免责申明:本站自编内容版权所有,不得转载;部分内容转载自报刊或网络,转载内容均注明来源和作者,如对转载、署名等有异议的相关方请通知我们(tfcj@tfcjtax.com,051086859269),我们将及时处理!本网站登载的财税法规政策请以官方发布的为准;本网站内容仅供学习参考之目的,所有文章内容与观点并不代表本站观点、立场,我们不对其准确性、合规性负责!如用于实务操作等等其他任何目的,所产生的法律风险与法律责任与本站无关!
            新中大管理软件金色快车GE(Gold Express):一款具备先进管理思想,功能全面,实施便捷的优秀管理软件。产品针对以项目管理为主线的订单加工、配套生产、商贸服务等类型成长型企业的管理需求而研发,集财务、供应链、生产计划、物料计划、客户关系、协同办公等功能于一体,实现企业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有效协同。产品精心提炼了十多万家成长型企业的优秀管理应用经验,并蕴含新中大软件十六年来的管理软件行业实践经验,功能强大、维护简单、操作便捷,是为中小型生产制造企业量身打造的高效企业管理软件。

    • 全新结构化界面:软件提供了多种视图功能,能让使用者可以轻松定制出适合自己的界面。
    • 财务系统功能更加简洁,实用:财务人员只要在一个界面就能完成日常财务处理工作。
    • 常用功能订制:由于每个使用者需要用到的功能不相同,可以把常用的功能定制在菜单栏上,也可以把常用的
    • 能定制在功能树下,这样在使用起来能节省大量时间。
    • 消息的集成更简洁:消息的集制放在了软件的界面,很轻松的就可以看到软件向使用者反馈的信息包括(预警信息、内部消息、审批信息)。
    • 通讯功能(Net call):先进的内部沟通工具,可以实现内部人员交流,并且集成了供应商和客户的管理,通过Net call就可以对你的供应商和客户进行维护。并能通过手机短信的形式发送审批信息。
    • 软件界面集成万向搜索:界面集成了万能搜索功能,直接在软件界面上就能搜索到用户所需要的功能和数据,客户可以轻松定位所需的功能和数据。
    • 特殊行业化插件:金色快车GE提供了一些针对特殊行业的解决方法,为纺织类、家具类提供了完美的解决方案。
    • 金色快车GE是中小企业管理专家外,还多了几分行业软件的色彩。
    • 界面自定义:实现企业业务界面的个性化定义、功能的个性化建模、岗位的个性化配置
    • 流程自定义:结合企业业务流程和审批流程的实际以及今后的变更,实现业务流程与审批流程的可视化定义
    • 报表自定义:实现不同管理层次、管理精度、管理纬度的报表需求
    • 支持数据的导入,导出:用户的大量的数据可以通过EXCEL,TXT方式导入软件,大大节省了用户初始化账套的时间,支持账套间数据的互导。
    • 高效便捷的材料需求计划:依据先进的MRP思想,全新开发的先进原材料采购,企业生产解决方案,实现生产与供应全面协同,真正具备极高性价比的财务、业务、生产一体化解决方案,提高企业供应效率,保证生产,降低库存。
    • 强大的在线知识管理:促进项目知识的“主动”积累,摊底新技术、新工艺等的实验与研究成本,促进安全生产、新技术、新工艺等的转移与生产力转换。
    • 分则独秀,合则大成:金色快车GE是可定制性和可集成性的简易ERP,各模块间可以随意搭配。
    • 金色快车GE功能之一:供应链管理

      主要功能:

      - 采购管理、供应商管理、采购入库通知单管理、退货单管理、业务付款处理
      - 销售管理、客户管理、销售发货单管理、销售退货管理、业务收款处理
      - 库存管理、出入库管理、仓库调拨管理、仓库盘点管理、库存调价

      实用价值
      - 采购订单处理量体裁衣,贯穿信息流、物流与资金流;支持详细的费用分析。
      - 订单跟催是当前面向市场经济下生产管理的主要手段,系统支持随时追踪了解销售订单实时执行情况,为客户服务提供准确的订单状态信息与预警。
      - 供应商综合管理,实现多维度,规范化采购监控,完整贯穿交货、运输、验收等各环节。
      - 采购入库通知单管理把握采购主线,从订单到入库的纽带。
      - 采购退货单管理能严格处理在采购过程中的差异化,把检验不合格的产品退还给上游厂家。
      - 业务付款处理方便跟踪每个供应商的每笔业务账款支付情况。
      - 销售管理是企业经济命脉,企业的经济利润来自销售,通过销售管理来查看销售的明细、销售额、以及销售利润。
      - 客户管理方便对客户做特殊化管理,根据不同的产品和客户组合,定义多种价格销售。
      - 销售发货单管理是连接销售收款和仓库发货单的主线,来确定仓库发货是否执行和账款的回收情况。
      - 通过销售管理与应收账款的集成,方便地跟踪到每一个客户的每一笔业务的账款回收状况。
      - 支持库存事务处理并能实时跟踪查询,支持仓库物料动态盘点。
      - 支持多仓库、多库位、多单位的计算和换算,并可以适合您特殊的购货、收货、存货、发货和售货的需求,系统自动转换您特殊的计量单位。
      - 提供库存成本管理与财务管理系统自动集成的功能,从而能够实现物资账和财务账合二为一理想的管理模式
      - 实现物流过程信息化。

      金色快车GE供应链系统流程图


       



      有效核算企业成本,化繁为简,严密监控
      金色快车GE功能之二:财务管理

      主要功能:
      - 总账管理
      - 出纳管理
      - 应收应付管理
      - 合同管理
      - 固定资产管理
      - 灵动项目成本

      实用价值
      - 为财务人员提供一个集成账务处理平台。
      - 结合项目合同管理以及日常经费计划,帮助企业进行资金预测和合理统筹;
      - 按照资金计划执行控制,使资金使用更加安全。
      - 应收应付管理来监控账款的收,付情况,以使企业能及时做出资金的及时调整。
      - 可对科目、部门和项目进行实时的预算控制和分析,并且提供了多种预算模式用以满足不同层次的预算管理,对于预算数据与实际数据系统也提供了多种报告查询方式。
      - 为出纳人员提供了一个集成的办公环境,系统提供支票领用、核销、作废、查询、购买登记、打印等功能,并且出纳人员可逐笔登记出纳现金账、出纳银行账,随时提供最新的出纳日报表,出纳月报表,以加强对现金及银行存款的管理;同时用户还可按科目和部门设置存、贷款账户及其利息,并可汇总存、贷账户任意时间范围内的积数,生成相应账户积数利息表、利息汇总表,并可打印利息通知单。
      - 合同管理可以调阅相关合同使各业务流程能正规进行,监控每个项目的执行情况。
      - 减轻固定资产折旧计提等核算与统计的工作量。
      - 固定资产统计分析。
      - 可预测在未来时间段内的可计提折旧。
      - 系统自动计提折旧,自动产生折旧分配表,并可按各种指标生成折旧分配表,如部门、科目、类别等等。
      - 灵动成本为各项目提供精简成本核算。

       金色快车GE账务系统流程图



      简约适用的生产管理,把握生产进度,控制物料领用
      金色快车GE功能之三:生产管理

      主要功能:
      - 生产计划、项目物料需求计划、材料需求编制
      - 参数化产品配置、制造定单管理
      - 工单管理、加工单管理、外协加工单、受托加工单
      - 生产统计、完工报告、生产过程追踪

      实用价值
      - 客户化BOM维护
      - 针对大量个性化(或一次性)产品生产,采用 “客户化BOM维护”技术,既高效解决频繁编制物料BOM的繁琐人工劳动、又大量节省了有限存储空间,还提高了系统运行的效率。

      - 动态提前期和静态提前期相结合
        在市场环境下,生产批量变化大,采用经验估计的静态的制造提前期与实际出入较大,影响生产计划的可行性,新中大GE物料需求计划允许用户根据自身的生产环境,自行确定采用动态提前期或是静态提前期的模式,帮助用户做好战略型的采购,提高生产所需齐套数,降低原材料物资的库存占用资金。

      - 实时库存控制
        实时了解原材料库存信息,通过输入物料需求计划自动计算出物料采购信息。实时了解成品的库存信息,自动更新库存信息,产生相应的报表和清单。

      - 物料快速导入导出
        提供物料的自动编码规则,实现物料的快速导入导出,优化物料的查询和配置速度,大大简化了工作难度。

      - 特有的用料齐套缺件分析和用料控制
        提供对工单进行齐套、缺件的模拟分析,了解工单的齐套和缺件情况,实时动态掌握影响每个工单执行的重点物资,可以有效的帮助生产管理人员进行调度和有重点对物资进行跟催采购。

      - 独具特色的行业化生产插件
        新中大GE针对纺织、服装、家具、等行业的特性需求,提供对应的生产插件,使得软件更具有行业化、适用性特点。

      - 多国语言实时动态切换,支持中、英
        新中大GE是一套支持多国语言的生产管理系统,同时支持中文、英文两种常用语言,并且可以在使用过程中实时切换到你需要的语言,全面满足国际化员工协同工作的需求。

      - 外协(即委外或外包)管理
        外协类物料通过项目物料需求计划生成外协加工计划,将多次频繁的委外出入库变成一次性作业,减低库管人员工作强度,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并清晰的展示外协加工单的维护、确认、下达、备料、领料、完工等关键流程,同时提供对外协类物料备料、退料、补料可用量调整的功能

      - 受托管理
        项目MRP计划对受托类订单编制受托加工计划,实时下达受托加工单,提供了受托类订单完工验收的全过程跟踪。

      - 精确跟踪物料流向
        当要求对某批物料进行查询时,能准确了解该批物料用在何处。当有紧急订单插入时,可能要迫使某个正在加工中的订单停产,而该订单的物料则已经由领料员领走,这时便要求能准确了解剩余物料的相关信息,以便管理人员做出下一步的处理。

      - 生产进度全程跟踪
        生产统计为管理人员提供了完工报告、计时计件工资、订单追踪、批号追溯等生产全过程信息的跟踪与查询。

      金色快车GE生产管理系统流程图



      轻松掌握人力资源全景
      金色快车GE功能之四:人事管理

      主要功能:
      - 薪资管理
      - 劳动合同管理

      实用价值
      - 支持薪酬体系的设计过程,基于内部薪酬满意度调查,及结合外部市场薪酬数据,进行内部公平的薪酬分析,并指导建立新的薪酬体系,提高企业在薪酬市场的竞争力。
      - 实现多种复杂的工资处理方案。实现工资相关数据如考勤工资、加班工资等工资项目的自动汇总与计算。
      - 支持多地区不同个税制、养老保险制度等的工资处理。
      - 建立员工个人工资账户、养老保险账户、住房公积金账户的管理功能。
      - 实现激励性的员工福利项目管理。通过人力资源互动工作平台,员工可进行福利项目的自助选择。
      - 支持对员工个人及员工组的劳动成本分析,为企业的各年度薪酬政策的制定提供决策依据
      - 支持灵活多样的薪资报表的功能
      - 查看员工劳动合同签订及变更的审批情况。
      - 对未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启动合同签订流程。
      - 对己签订劳动合同的员工,启动劳动合同变更、终止流程。
      - 查询劳动合同到期信息。
      - 合理分析客户,充分挖掘更多利润
      - 金色快车GE功能之五:客户管理
      - 主要功能:商机管理、客户信息管理

      实用价值
      - 支持对企业的分销体系进行管理,做好对分销体系成员的评估、服务、支持和管理。
      - 对销售过程提供销售协助功能,如向上销售、交叉销售、电子销售等功能,能够根据这些功能自动形成新的销售机会。
      - 用于协助有关人员管理直销、零售业务,通过客户信息管理,全面管理客户与企业的所有交互历史,充分挖掘客户终生价值,提高客户的利润贡献率。通过本套件能够使企业对自身的销售过程进行优化,从而提高销售过程自动化程度和销售效果。
      - 对客户的信息进行维护



      企业文档库,快速清晰管理各类文档
      金色快车GE功能之六:办公管理

      主要功能:

      - 文档库管理
      - 文档管理
      - 文档检索
      - 文档报表
      - 工作流管理
      - 审批管理

      实用价值
      - 文档库管理提供了按树型结构分布的文档目录体系管理功能。其拥有上下级关系。同时,在文档库中可以指定与相关业务关联的系统文档库,如公文归档库、会议纪要归档库等。
      - 文档管理根据文档库目录结构的设置,提供了对文档的有效管理。在此可以进行文档的上传、签出、签入等操作。
      - 文档检索可利用多种与文档相关的条件,对系统文档库中的文档进行检索查询。
      - 文档报表
         系统提供了可以按业务类型、按项目、按部门、按作者等不同维度的穿透式的文档统计报表。给文档管理人员提供了便利的文档管理空间。
      - 对公文信息的审批、传递等。



      解决企业行业特性化需求,提高竞争力
      金色快车GE功能之七:行业特性插件

      主要功能:

      - 家具行业
      - 纺织行业

      实用价值
      - 针对家具行业在销售管理中的个性化需求,为了简化管理程序,提高工作效率,提供PTO类物料管理方式:即在物料主文件中,隐藏挑拣类物料字段;同时在销售订单明细
      - 解决服装BOM的快捷录入与自动生成的难题,可以一次性输入一个款号多尺码,多颜色的BOM,并需要录入的物料的放码位置,根据预先维护的物料类型、放码位置、放码系数自动生成物料用量。是纺织、服装行业的基础维护数据
      - 提供码单管理,解决纺织、服装行业在销售、生产中的个性化需求
      - 针对纺织服装、家具行业的组合拆卸功能,满足产品在入库、销售、运输等环节的不同的产品存在形态,便捷的处理因产品存在形态的转换而难以处理的业务流程
      - 针对纺织服装、家具行业常用的借入借出功能,可以灵活处理非业务之间的物流与货物转移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