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法规
全文失效
2024-01-26
2024-01-26
mbjbwwnl6onc,lhu0hg8gobbv,c66lhtbpf93b,kt5c0c63dqcp
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失控增值税专用发票处理的批复
国税函〔2008〕607号  发布时间:2008-06-19  
 

根据《关于异常增值税扣税凭证管理等有关事项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9年第38号),自202021日起废止。



国税函〔2008〕607号

深圳市国家税务局: 
  你局《关于明确增值税失控发票后续处理的请示》(深国税发[2008]74号)收悉,批复如下: 
  在税务机关按非正常户登记失控增值税专用发票(以下简称失控发票)后,增值税一般纳税人又向税务机关申请防伪税控报税的,其主管税务机关可以通过防伪税控报税子系统的逾期报税功能受理报税。 
  购买方主管税务机关对认证发现的失控发票,应按照规定移交稽查部门组织协查。属于销售方已申报并缴纳税款的,可由销售方主管税务机关出具书面证明,并通过协查系统回复购买方主管税务机关,该失控发票可作为购买方抵扣增值税进项税额的凭证。 

                           国家税务总局 

                        二○○八年六月十九日 

抄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国家税务局。
 

 
相关文章 查看更多>>
【打印】      【关闭】
版权所有:天赋长江(无锡)税务师事务所
地址:江苏省江阴市长江路169号汇富广场22楼
电话:0510-86855000 邮箱:tfcj@tfcjtax.com
苏ICP备05004909 苏B2-20040047